wency

我们错过了许多时间

紧闭彼此的心房

走各自的路

我们分离了许多时间

没有任何准备

而转身 对不起

至今这些都算什么

拼命 拼命地跑过来

让彼此心痛

现在这些都算什么

拼命 拼命地跑过来

想做梦

这瞬间我的心也回到了那时那样

模样虽然改变了但我的心还是像那样

成为一颗不会发光的星星

永远飘在宇宙中

Would you please

相信我 不会再次离开

牵着手 我们绝对不放手

对不起 等很久了吧

很高兴见到你

好久不见

再次见到你很高兴

好久不见

很怀念现在这一瞬间

你和我在同一条路上

这样互相看着彼此

小小的迷恋也绝对不要留下

哪怕一瞬间也不移开视线

至今这些都算什么

拼命 拼命地跑过来

让彼此心痛

现在这些都算什么

拼命 拼命地跑过来

怕睁开眼就会逃跑

不能是梦啊

掐着双颊直到疼痛为止

忙着过幸福的人生

没有悲伤的闲暇 就那样笑吧

Would you please

相信我 不会再次离开

牵着手 我们绝对不放手

对不起 等很久了吧

很高兴见到你

好久不见

在我的脑海全部抹去你之前

时间倒流  像初次

那模样一样

无论何时一直在我身边

永远在那儿看着我

Everyday everyday

Everynight everynight

到闭上双眼那天

我会在你身边

相信我 不会再次离开

牵着手 我们绝对不放手

对不起 等很久了吧

很高兴见到你

再次见到你很高兴

好久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