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cy

AO3双罗(完结)同人整理

马一下,突然想磕Crismes了

叉子-Left:

(心塞塞的,打到一半一手抖关掉了,只好重来一遍)


网盘(pdf)


[个人觉得英文txt看起来没有pdf方便,(而且txt还要手动复制粘贴太麻烦),所以就只放pdf啦,没意见吧w]




下面大概给一下每篇的介绍,如果有翻译/推荐的话也附上传送门


如果不看下面的部分的话看原文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配对!


一定要注意配对!


一定要注意配对!


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继续话痨


我的标准好像比较跳跃,有的implied我也算进来了,有的就没有算。比如说只要有梅西出现的我都没有算进来,总之留下来的也不保证不戳雷点,一定要看作者GN的tag。。。


以及写到后面都没心情一篇一篇点评了owo纯爱什么的看多了都一样嘤QAQ




1.Profane(AU)


就是要把这篇放第一个TAT真的太喜欢TAT


 @juania007 GN的推荐点这里




2.Legally(AU)


这是唯一一篇没有完结但是放进来的,所以也在前面说一下


 @Crismes小糖罐 GN的翻译点这里




后面排序基本上是按时间,从后往前~




3.Death Letters-Vowels: Space and Time


这篇理论上来讲是一个系列?目前只有这么一篇,不知道后续会怎么样,反正这一篇是一般咯




4.VIP(AU)


这是sirnando GN(就是Legally的作者)写的所有的one shot里面我最喜欢的一篇~嗷简直萌哭了,万人迷校队队长Cris和小记者James,真的各种戳萌点~




5.He's Not


6.Injuries


7.Perks of Hatred


8.Words


这几篇Crismes小糖罐 GN的推荐点这里


或许算半AU吧,因为性格被拧了ovo




9.Smolder, Thing


也是sirnando GN的短篇,吐槽James的傻笑(不是)反正这个GN的文都很萌,看了没错的~




10.Measuring Time


9-1之后的纯爱小故事~这篇的作者bastiansbabe也写了不少crismes,她的风格大概是会出现几句不怎么难的西语,也是很有意思哒~




11.These Hands Hold Death, Hold You(AU)


C罗+贝尔+J罗3P预警


这篇的作者baleshark写了不少这样的配对,似乎只有这个完结了。


不谈cp的话,我觉得这篇写的挺好,剧情人物塑造的都不错(然而我并不吃两亿)如果不介意这样配对的话推荐看这篇(然而我介意)




12.Not Myself


小哈受伤那段期间的(那个时期的文的共性是都特别软特别萌,大概是大家都觉得现实已经够虐了XD)最后他们修成了正果x




13.Soon


James因为Cris对新来的席尔瓦很关照所以吃醋了w最后他们修成了正果(你走开别学别人啦)




14.Stubborn Fabio


又是一篇3P(严肃脸)从标题就能看出来是和金毛对吧w


这篇的金毛真的好萌好傲娇,作者GN管他叫silver fox也是萌得我直打滚嘤嘤嘤~




15.It's My Party


背景是Cris的三十岁生日,也就是小哈受伤期间(好你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第一句是"If you do not fall in love"




16.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输球后的心灵鸡汤,第一段是crismes,第二段是卡西水


低谷的时候可以翻出来看恩,挺燃的




17.Pick Up the Pieces and Build a Legohouse


这篇也是关于受伤,不同的是多了一只sese


上半段是卡西水,下半段是crismes,很暖很萌




18.Courting


[感觉作者不像是英语母语]


Cris试图用错误的方法追James,闹出很多不愉快,但他们最后还是修成了正果哟~


(作者GN打引号的方式看的我真是要哭出来,看了就知道了恩)




19.Mirror, Mirror...(AU)


juania007 GN的推荐点这里




20.I Wanna Be Here With You From Now On(AU)


这一篇的设定真是萌死了嘤嘤嘤,Cris是嫌疑犯,James看到他的新闻,觉得他是被冤枉的,就主动要求当他的律师,后来证明Cris的确是清白的


然而感情线和剧情线都没有完全展开,觉得有一点可惜,看到开头的时候真的好喜欢嘤嘤嘤~




21.Inked


James说如果Cris在身上纹了他的名字,他们就去结婚......


暖暖的,标题也应和了文里说的安全感




22.Comerse a alguien


Crismes小糖罐 GN的翻译点这里




23.Seeing Red


算是比较一般的一篇,在Cris红牌的赛后的故事(可能是因为隔的太久了没什么感觉了)




24.Say, That Would Be Enough


James那天起迟了,没有来得及做他的惯常仪式⋯⋯


背景是金球奖那阵,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Junior窝在爸爸的怀里被James调戏(大雾)特别有画面感嘤~




25.Quiero Regalarte las Estrellas (o la Luna Entera)


这是个罗伊斯转会皇马和伊斯科搞上了的脑洞(什么鬼)


蛮好玩儿的XD双罗只能算个背景,然而好歹是有出现嘛(走开)


标题的翻译是I want to give the stars (or the whole moon)[然而我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26.Stares and Whispers


还记得那次采访么,就是Cris跟小哈说了好久悄悄话的那次(还被安胖瞪了)


这篇就是那之后的,一贯的fluffy风格


(我好想吐槽fluffy嘤,一般都是几百字,无剧情,表个白就结束了,看多了觉得都一样啊嘤)




27.Picture Saved


这篇你们看着办呗,有一天没事儿干随手打的,本来不想加进来但反响还可以?fluffy。。。




28.The Name is Bond, James Rodríguez


Crismes小糖罐 的翻译点这里




29.Winter Dream(You're My Present)(AU)


讲真这是一篇卡西水,但出现crismes的那句也很萌呀w


别理我只是觉得这篇太萌了QAQ




30.Baby Get the Whipped Cream, Feeling Like a Wet Dream


Body shots-pwp


我觉得说这些就够了嗷~




31.Possession is 9/10th of the Law


一只吃醋的萨摩耶(不是)




32.Help Me Lose My Mind


作者已经给了Crismes小糖罐 GN授权(我不是窥屏狂魔嘤)


我觉得是挺好的一篇,心理描写很到位,前后呼应的部分也很棒(真的超级喜欢前后呼应QAQ)




33.Firsts


永远三岁的Cris带身残志坚的James去挑圣诞树(不是)依然fluffy




34.Boredom


奥迪试驾,有点phone sex的感觉~




35.I am a Fleck of Paint on Your Canvas; You are an Eruption on Mine


这篇完全没有剧情,然而我就是好喜欢嘤嘤嘤,完美地诠释了这一对的感觉嘤嘤嘤QAQ




36.One More Drink


一只喝醉的萨摩耶~最后没有在一起啦但是好真实好萌~




37.The Ritual


这一篇的卡西水&罗金毛&双罗都是近乎绝望的关系


新人加入的仪式,总之很淫乱很虐,还有那一句criska。。。这是我看到的第二篇提到罗儿曾经和卡卡在一起的了,简直QAQ




38.You Make Me Burn Like a Star in the Night


Crismes小糖罐 的翻译点这里




39.Hold Me Close


一开始没好好看tag,结果被吓得飞起来了


有点类似于ABO设定,但没那么复杂。Cris是Junior的妈妈,恩,就是这样




40.Home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看这篇)


还是那个我觉得不是英语母语的妹子写的,除了引号的问题还有malapropism这样的问题。。。


诶怎么说我相信那GN如果拿她的母语写会很好,但是这几天这样扫文下来有那么多比较真的不怎么接受的了这些问题QAQ




41.Fanfare


背景是那次小哈给Cris颁奖,fluffy




42.Confessions


43.Longing


这两个其实是一篇嗷,第一篇是国家队集训前的表白,第二篇是两个星期的分离之后的重聚w




44.Eros and Apollo(AU)


 @一鍋吃撐的胖達 的翻译点这里(隐约还记得你还要了一篇文的授权来着,并不是窥屏狂魔)




45.Bruises and Bitemarks


翻译点这里




46.Voyeur


这是一个Cris看着队宠干James并把James抢过来的故事。


作者的tag打了pre-threesome,我觉得好有道理XD




47.Back to the Fuchsia


翻译《重回浅莲红》点这里




48.They Find it All, a Different Story


[这一篇还没有来得及看明天补]




49.Dare(La La La)


Crismes小糖罐 的翻译点这里




50.I'd Pick a Fight With You Over a Party with Them Anytime    


[这一篇还没有来得及看明天补]




51.Hands Touch, Eyes Meet


翻译点这里




[就这些]

评论

热度(102)